重庆观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重庆观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观度科技)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由重庆IT界资深专家、学者和软硬件工程师为基础成立的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和基础架构提供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重庆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现有员工40余人。

  观度科技成立以来,从公司发展定位和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建设政策,进行相关的研发并努力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业务主要包括:信息系统安全集成、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灾难备份与恢复、软件安全开发服务,公司依托并整合各种资源致力于用户的信息化建设,并通过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为运营商、金融保险、政府部门、公用事业、能源交通、医疗健康、教育卫生等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观度科技是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拥有16项软件著作权,4项高新技术产品,2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7年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科创板成功挂牌,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软件安全开发服务、信息系统灾难备份与恢复(B)服务,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的ITSS标准,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工程类)一级等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