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领道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浙江领道易科技有限公司(www.leadyeatech.com)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核心的业务代理商,注册资金1000万,拥有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总部位于杭州,员工50人技术开发8人,由运营商资深人士与互联网资深人士联手创立,利用各自的资源,以创新的技术手段和整合策略,专注为互联网世界提供全新的短信通道、流量、物联网卡服务。已为知名企业如中通、韵达、微贷网,拉卡拉,大华,海康等公司提供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监管机构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领道易科技专注于验证码短信、会员短信营销和彩信营销分发,并且提供10690码号,1066等码号代落。2018年发送短信月均4亿条,完成物联网卡80万张出货。

  我司主要服务于计算机网络技术,通讯技术,第二类增值业务信息服务业务,面对企业客户,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易云短彩信平台、易云物联网平台及易拓宝精准营销平台,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专业的客户团队。我司建立技术、运维、客服三个服务部门对售前、售中及售后提供7*24的支撑模式,为每一个客户在短信发送过程中将全力配合运营商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对可能出现的任何客户投诉问题予以及时有效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