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宇天恒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1、基本情况

  北京宇天恒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在石家庄、成都等多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业务团队,目前在职人员128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公司总人数90%。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双软认证、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

  2、经营范围

  技术推广服务;技术进出口;计算机系统服务;通讯设备;人才中介服务等。(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人才中介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3、业务领域及业务

  公司长期专注于通信运营商、电力、金融等行业网络边界安全、数据安全、安全态势动态预警、业务风控以及智能终端安全等领域。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实践,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流量动态安全预警平台,数据保护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信息安全、数据保护、业务应用安全预警等方面解决了许多重大的实际问题。本着“以技术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将继续为客户在网络安全、终端防护、数据隐私保护以及物联网应用的安全预警、保障等方面发挥独特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