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众连易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广州众连易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连易达”)公司创立于2019年,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是一家集软件系统研发、推广销售及运营于一体的信息化科技公司。众连易达秉持“创新、智能、高效、共赢”的价值理念,坚持以“成为泛信息化服务行业护航者”为发展方向,以实现“让管理更简单、直观,让生产更顺畅、高效”为服务使命。

  我们基于企业实际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应用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通过SaaS平台部署模式,构建了统一的智能作业管理与支撑平台,为通信、集成、电力、建筑等多行业提供一整套智能作业解决方案,实现作业现场安全可管控、质量可监督、进度可跟踪、过程有留痕、数据有归集以及内部系统互通化,同时为企业提供增收增利增值服务,提升企业业务交付品质与自身盈利能力,引领运营生产方式智能转型、迭代升级。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创业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公司行业业务专家、技术研发人员近百人,其中核心成员大多来自大型互联网公司及通信行业企业,具备丰富的研发及行业生产管理实践经验,致力于打造完整、专业、灵活、有效的整体解决方案,不间断地为现场作业注入新鲜活力,共建平台标准,促进协同合作,提供全方位现场管控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