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一光纤光缆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上海千一光纤光缆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物产丰富的“上海之根”—松江,地处国家级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G60科创走廊产业带。

  上海千一光纤光缆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纤、光缆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效率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坚持“同创、共享”的经营信条,坚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以务实、创新、高效且充满活力的进取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具有工匠精神的光纤光缆设备制造企业。目前产品有高速光纤着色机、光纤并带机、光纤筛选复绕机、特种光纤拉丝机、高速二次套塑生产线、SZ光缆成缆机、90光缆护套生产线及0PGW光纤不锈钢焊管生产线等全系列光纤光缆设备。在服务好国内客户的基础上,产品还出口到俄罗斯、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孟加拉、伊朗等,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上海千一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