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速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陕西网速电信科技有限公司系上海众频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企业,西北区域全子公司。

  上海众频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宽带数据接入服务、语音服务、移动增值服务、通信、智能化工程的设计、组建、施工等,同时从事多项通信、 IT、信息、网络、智慧、智能化建设领域内的项目建设与投资。

  十多年来,上海众频同各通信运营商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通过了电信、联通、移动运营商的代理代维资格审核,工程实施从产品选型、供应商选择、技术支持、设计配套、工程实施、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形成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上海众频还在业内主推集通信、网络、信息终端、OA为一体的“一站式”外包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系统规划、采购、维护、保障等工作。

  公司以高科技、多元化发展、高品质的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讯、网络集成、智慧、智能化园区建设,互联网及相关产品领域的发展。         

  上海众频网络系统工程公司、陕西网速电信科技公司,希望在信息、互联网络、大数据时代,通过便捷可靠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在政府信息化建设、大数据服务、公路、航空、旅游,教育等各领悟,提供我们更好、更快、更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