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6日,全国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旨在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8年协会工作,深入分析当前行业协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统一思想,把握大局,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加强各协会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信息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自各省、区、市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协会的负责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综合业务发展部、通信网络安全专委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作专题发言。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辽宁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福建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作经验交流。与会代表结合实际讨论了苗建华会长在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上所作《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四个服务软实力,为信息通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协会工作报告,相互分享交流新形势下行业协会的发展思路、意见和建议。会上发布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简史》。就有关在全国开展信息通信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进行了交流。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