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简称创力股份,注册资本8506.25万元。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在国内通信行业从事微电子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及系统整合的知名企业,专门从事于各类数据测量、传输及设备自控、物联网技术应用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及系统整合,全力打造信息化的大数据能效管理平台,并创新性地将“合同能源管理+系统集成”的理念运用于节能服务中,提供集“诊断、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总包服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公司仍在不断创新,在巩固好传统技术的同时,致力于新一代物联网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围绕着“智慧城市”建设思路,形成了以智慧消防、智能井盖等产品在内的智慧城市系列产品。公司曾于2014年12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是温州首家挂牌新三板的IT企业。

  创力股份研发中心拥有各类研发人员200人以上,占职工总数69.70%,其中包括硕士、博士、高级工程师、海外精英等各类省市人才30余位。研发中心先后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等多项殊荣,参加过30余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各类专利15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1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