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速通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速通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从事技术研发和推广、提供通信信息服务、电子产品商务代理等综合性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技术。公司目前拥有研发、技术、销售、运营、客服、管理等各类人才两百余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陕西、江苏、浙江、湖北、天津等多个省市。

  速通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聚焦租住生活场景,专注于提升租住用户的宽带及WIFI网络体验,致力于成为国内租住领域最好的宽带及WIFI网络服务。目前公司已为20余万套房产配置和管理宽带,为超过100万租住用户提供稳定、高速的WIFI覆盖,实现了租住场景下的带宽分配、实名认证、灵活计费、远程维护等功能。同时还为国内众多知名公寓管理公司提供宽带及网络设备的设计选型、安装协调、WIFI优化、故障维修、投诉处理、数据管理等宽带全托管服务。

  主要业务(产品):

  A、小速云平台
  速通网公司自主研发的“小速云”作为速通网宽带服务的后台支撑平台,功能强大,可实现带宽分配、实名认证、灵活计费、远程运维等功能,旨在使公寓方的宽带管理更方便、高效,保障公寓方宽带信息安全。

  B、小速路由器
  速通网公司自主研发了多款“小速”智能路由器,适应长租公寓的租户使用网络的特点,也满足公寓方的管理需要。

  C、宽带全托管服务
  为解决公寓宽带管理混乱、运营繁琐、投入成本高等问题,速通网公司提供宽带全托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