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中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121万元人民币,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济南市设有4个分公司,经营4个营业厅,并在北京、天津、重庆、江苏、甘肃、陕西、河北、安微、济宁、烟台、潍坊、东营、泰安、莱芜、枣庄、日照、聊城、菏泽、临沂、威海、滨州等地建立了36家分公司。

  公司秉承“诚信、公平、勤俭、协作”的行为准则,将信息技术和服务作为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协通通信形成了通信行业全业务代理、代维、代建业务、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和软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业务等三大业务板块。通信业务方面,公司现在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铁通形成了全方位的合作;人力资源服务方面,可以提供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人才服务管理软件提供绩效考核软件提供等服务;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方面,通过了CMMI 3级认证和双软企业认证,在数据通信、企业信息化、数字校园、人才服务、基于物联网的应用等方面不断进取和创新,成绩斐然。

  中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人才、专业化技术、专业化产品和专业化服务的理念,不断以创新的服务理念、敏锐的市场判断、严谨的科学态度创造价值,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