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为落实中央和国家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3日下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带领全体党员、员工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image001-800.jpg 

       展览共有“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展出了大量原始手稿、珍贵文献及原版图书,全景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image003-800.jpg 

      参观中,大家深刻体会到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并同具体工作实践统一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就要坚定“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这一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课题。

image005-800.jpg 

       马克思曾说,“最好是把真理比作燧石——它受到的敲打越厉害,发射出的光辉就越灿烂。”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强大的生机与活力,协会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党人信仰,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自身、砥砺前行,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助力“两个强国”战略建设,打造一流协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