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天通通信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衡水天通通信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6001万,是集维护、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通信网络、通信管道、设备安装;通信基站、天馈、铁塔维护与施工;通讯设备修理;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公路工程、电子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电力工程施工、维修;输变电工程服务;网元出租服务;通讯设备、安防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教学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及工程的设计、安装、维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建筑装饰装修;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移动卡类销售;代收移动话费、代售通讯设备终端、安装移动宽带等。

衡水天通通信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强大、设备功能齐全,拥有各种施工、维护设备和测量仪器在全国都是比较先进的。具有多年的施工和维护经验,战斗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组织能力强。

衡水天通通信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自始自终坚持重信誉、求质量的工作方针。真诚的愿与各大通信运营商合作,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为各大通信运营商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支撑,为振兴我国通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我公司的宗旨是: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不是最好,但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