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昊维天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北京昊维天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16日创立,是从事有线电视数字化网络设计与建设及通讯工程、住宅智能化工程、地面卫星接收工程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员工8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在有线电视数字化HFC网络工程设计和建设及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商有较强的实力。我公司负责北京市有线电视光缆网络设计工程,对促进首都的精神文明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我们应有的努力,如:长阳CSD服务大厅、建委办公楼、国土资源局房山分局办公楼等有线电视HFC网络,收到客户好评,同时我公司还承接了北京市电子政务专用网的建设并交付使用。

在有线电视数字化网络建设上,我公司承接了较大规模住宅小区的设计和建设工程,如北京市房山区北潞园小区、西潞园小区等,具有从光缆信号接入到用户双向分配系统调试全方位为用户服务的能力。在网络功能开发上,除传统的社区宽带网络建设、家庭门禁系统、可视电话系统除外,我们还能为小区提供基于双向有线电视数字网络的水、电和燃气三表的自动超标及其他报警系统。我公司把工程建设质量视为公司的生命,全面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竭诚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