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事通(Bestone),成立于2006年08月25日,注册资本3.84亿元。是国内首家互联网法律服务上市公司(新三板,代码834055),公司融资总额超过细分行业其他机构之和,由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财政部牵头发起)领投。

      我司深耕法律行业十二年,专注于创新型法律服务,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第三方法律服务平台,服务覆盖全国31省市自治区,平台各类案件运行超5万件。与全国3000+律所、36000+律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且自2006年开始与三大运营商始终保持战略合作关系,持续为三大运营商用户提供专业、全面、超值、便捷的法律服务。业务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个人付费用户超过700万,企业用户超过60万。除线上多种服务外,为用户提供持续性线下普法活动,累计服务超过8000万用户。通过十二年积累,与各级公安、检察、法院、调解、仲裁、公证、高校研究机构等泛法律服务提供者,形成了泛法律职业共同体。

      我司有完备的产品、技术研发团队,已有专利及软著50余项,软件产品登记4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2项,并申报成功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级项目等资质荣誉十余项,于2017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