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青岛三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30日,地处青岛胶州湾畔,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各类通信铁塔、输电线路铁塔、各类钢管塔和铁塔防坠落安全设施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目前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注册资金7188万元。

      公司现有员工87人,下设销售部、技术部、生产部、对外贸易部、售后服务部等10个行政管理部门,拥有四个大型加工整理车间,一个材料力学物理实验室、一个材料成分化学分析实验室、一个焊接探伤实验室。

      本着节省劳动力和保障产品生产质量的宗旨,公司拥有数条数控全自动角钢生产线、数控板材加工设备,数控切割机、双机联动钢板折弯压型机械、钢管自动合缝焊接机械等大型设备,年产量近20000余吨。

      公司重视管理,严控质量,当前产品正凭借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售后服务,销往省内外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目前与非洲国家的投资合作亦在洽谈中。

      公司拥有自己的设计和产品研发团队。研发、申请与公司产品生产有关的技术专利和著作权10余项。尤其是最近研发的铁塔高空攀爬防坠落安全产品,极大地保障了铁塔运维、检测人员的作业安全,更是受到各级专家的一致好评,并顺利通过中国电力科学院的合格检测。

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