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逸欣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广西逸欣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在通信部队服役多年、通信行业公司关键岗位任职数载的退役军人和业务专家自发组成的通信、基建类行业施工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政军企、各大通信运营商、行业客户提供一流的工程建设和维护服务,致力于成为通信、市政、基建领域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一、经营范围:

      网络工程设计、施工、维护;通信工程、综合布线、建筑智能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安防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防雷技术及防雷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施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

      二、市场区域:

      公司成立初期,先以通信工程、市电工程施工与维护为主要业务范围,以广西区为经营区域,后期将扩大资质范围,引进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突破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销售,业务将涉及全国多个省份。

      三、发展前景:

      展望未来,逸欣通信将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以“有效的为员工谋取利益、有效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发展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行业一流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服务电话:0773-828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