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河南天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河南省临颍县颍北产业集聚区,是国内领先的通信塔桅、智慧灯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现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162人,从事相关行业5年以上的283人全部通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考核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

      公司集通信工程的设计、制作、施工安装、维护于一体,为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通信解决方案和通信基站全业务代维服务。公司拥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通信塔桅全系列)、输变电钢管结构产品质量合格证书(500KV及以下钢管塔)等资质资格证书,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8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形成质量管理的理论指导,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实现。

      公司产品及工程已涵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通信、市政、铁路、电力、交通、广播电视等大中型企业。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本着一切为用户着想,并力求“科技领先,精益求精”的运营理念,长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