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新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总部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通信网络、系统集成安装维护、通信设计及信息智能应用的工、学、研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以及移动互连网智能应用綜合解決方案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

      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信息与通信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云储存等行业前沿技术,结合自身遍布广西及各省的良好团队和服务能力,以及在各通信行业与教育行业的服务经验,顺应“互联网+”管理信息化、数据化的新趋势,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贰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通过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认定。

      公司连续7年获得自治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4年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获得2016-2017年度通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先进荣誉称号及2016-2017年信息通信行业信用建设先锋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