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1月9日上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组织了秘书处全体党员、员工和分支机构负责人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新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行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的党课报告。党支部书记、会长苗建华主持了党课教育活动。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中新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的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重要成果、重大意义,从领会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帮助秘书处全体党员、员工和分支机构负责人进一步理解十九大报告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和协会发展的新期盼、新要求,以“争创5A级行业协会、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助力网络强国建设”为历史使命,以“党建引领协会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四个服务、深入落实网络强国战略 ”为重点任务,切实推进协会的建设和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全体员工要对标新时代、把好新方向、担当新责任,一要助力国家网络强国建设;二要打造一流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支撑作用;三要共筑行业健康、引领行业发展;四要建设美好生活。特别是在打造一流协会时,要建设好六个“力”,即创新力、市场开发力、服务力、聚合力、价值创造力、凝聚力。在此基础上认真落实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

      最后,党支部书记、会长苗建华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结合行业和通信企业协会实际情况,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指导方针,共同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助力行业发展,助力国家网络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