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近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召开了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苗建华会长在会上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的讲话。企协秘书处全体员工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苗建华会长首先传达了苗圩部长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就新年度工作指导思想和预期目标,特别是针对信息通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就工作报告中提到的网络强国建设、5G组网测试、4G覆盖、行业监管、党建等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我协会的实际提出相应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2018年工作计划,科学谋划,把握重点,细致调研,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做好年度工作,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